台风要闻

更多

强热带风暴“利奇马”停编

今年第28号强热带风暴“利奇马”(英文名称:Lekima)已于今天凌晨在日本以东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减弱变性为温带气旋,中央气象台于27日02时对其停止编号。

台风信息

台风动画 全屏显示

更多 台风趣闻

  • 为什么台风有眼
  • 台风内的风是反时针方向吹动,使中心空气发生旋转,而旋转时所造成之离心力,与向中心旋转吹入之风力互相平衡抵消,使强风不能再向中心聚合。
  • 台风命名趣谈
  • 起初用少女的名字来命名,自1979年起加入男性名字,一般采用男女名字交替命名的方式。

图解台风

关于我们-营销中心-广告服务-联系我们-人员招聘-网站律师-客服中心-商务合作-产创平台-现在天气-专业服务-无线合作-使用帮助-网站地图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
郑重声明:使用本站天气信息,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:service@weather.com.cn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