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风要闻

更多

今年第22号热带风暴“圣帕”停编

今年第22号热带风暴“圣帕”已经在日本东北部海面变性为温带气旋,中央气象台于10月3日08时停止对其编号。

台风路径

台风动画 全屏显示

更多 科普知识

  • 我国台风特征
  • 自1970年代以来,全球呈现出热带气旋强度增大的趋势。
  • 热带气旋等级划分
  • 热带气旋按中心附近地面最大风速划分为六个等级,最高级别为超强台风。
  • 历史上被除名的台风
  • 当某个台风犯下滔天大罪,有关成员提出换名申请,这个恶魔永远钉在灾难史的耻辱架上。

图解台风

关于我们-营销中心-广告服务-联系我们-人员招聘-网站律师-客服中心-商务合作-产创平台-现在天气-专业服务-无线合作-使用帮助-网站地图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
郑重声明:使用本站天气信息,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:service@weather.com.cn

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